2012年3月6日

Linux核心2.6.32版的維護將進入尾聲

負責維持Linux核心穩定版本的開發者Greg Kroah-Hartman在Linux核心通信論壇(Linux Kernel Mailing List, LKML)公佈了核心2.6.32.58版,並宣佈該系列進入「延長維護階段」。

2.6.32也是Ubuntu10.04所採用的核心,之後的維護將不再有預定時程表,也就是說釋出的週期有可能拉長許多,例如2.6.27系列的最後一次維護更新等了九個月,Greg Kroah-Hartman強烈建議2.6.32系列的使用者更新到3.0系列。

參考資料:
LKML論壇:Linux 2.6.32.58
Maintenance of Linux kernel 2.6.32 is slowing down
Linux 2.6.32 Kernel Is Nearing An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需檢視後會才會顯示,請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