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

你可以做Linus Torvalds的工作嗎?

Linus Torvalds,是Linux核心的創始者。
在facebook上看到了這個問答遊戲,參與者「應該」都可以拿到25%的折扣,參加今年的LinuxCon,和20th Anniversary LinuxCon Gala。

題目以選擇題方式呈現,並非原本想像中有關Linux核心的技術問題,反而比較偏向社會題。
像是第一題問:當一個修正檔(patch)呈交時,你發現到呈交上來的程式寫的實在很爛,你的反應是什麼?
  • 直接回復一個友善的建議給上傳的人
  • 直接在Linux核心通信論壇(Linux Kernel Mailing List)上炮轟他
  • 修改修正檔,示範給那些人看該怎麼做
  • 置之不理
回答完五題後,網頁會總結你的分數。並給予25%的折扣碼。我覺得答案的選擇應該是要猜想如果是Linus Torvalds,他會怎麼做,或是依據之前的相關新聞來回答。


註:「應該」是因為我沒有全部答對,也有拿到25%的報名折扣碼。
我的評語是Linus Stalker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避免垃圾訊息,留言需檢視後會才會顯示,請見諒。